close

抱飲抱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又到了咱們一周一次的聚餐

這次輪到奕成出 Idea

這家在新店可說是相當有名

 

   
   

 

這家店一二樓都有座位

這張照片是在一樓的座位

原本我們是要坐一樓的

但是因為今天下雨,店內多多少少飛進一些小蟲

所以我們換到二樓,希望會好一點

 

   
   

 

換到二樓這個問題確實改善不少

而我覺得二樓也比較漂亮的 feel

 

   
   

 

這是他們的菜單

拍的有點小...抱歉啦

 

   
   

 

一頁的菜單有兩面

東西算是滿多選擇

但是因為我們今天六個人

專門就是來吃拼盤的

所以沒什麼好選

大概只要點自己要喝的飲料

決定一下要不要花 $ 150 升級成套餐

( 會有附湯、甜點跟基本的飲料 )

 

   
   

 

我喜歡這個小東西

看就知道是什麼...

杯墊囉

 

   
   

 

Michelle 也很喜歡!立刻拍一張

 

   
   

 

原本這禮拜是綱澤想餐廳,要帶我們去吃越南菜

但是因為上禮拜才吃過泰國菜,有點接近

所以這禮拜先輪奕成囉

 

   
   

 

南瓜湯

等待已久的食物終於送到眼前

不過食神高並不愛吃南瓜,這是拍 Mia 的湯

Mia 的說法這湯爛透了,沒什麼味道也不夠濃郁

簡單來說,就是下次別點

 

   
   

 

這胡椒罐也太長了吧

拍一下拍一下...

奇怪。我怎麼好像鄉巴佬...

 

   
   

 

我跟 Mia 一致認為

打算要吃一堆肉,點個有氣的飲料比較搭調

 

   
   

 

這家店連餐紙都印上自己家店名了

 

   
   

 

這是綱澤點的果汁

 

   
   

 

凱薩沙拉   $ 280

看起來份量很多沒錯,但是 $ 280 會不會稍貴了一點

這沙拉以我的標準來看也是不及格

雖不至於爛透了,但是頂多是個方塊三

菜不脆,Sauce 太少太乾...

 

   
   

 

奕成一副小惡魔的樣子要來攪拌沙拉

哈哈哈...真的很幼稚ㄟ

 

   
   

 

宗瀚立刻看不下去說他來拌

一副雙聖工作夥伴的老手樣

結果還不是沒拌很均勻...

 

   
   

 

前面的湯跟沙拉都接連的讓人失望後

很自然的我們開始期待後面的主菜

在等待的時間拍了這張照片

純粹就是為了自稱法蘭西斯料理魂的食神老哥而拍

想給他看看這樣的價位的餐廳用什麼樣的餐具

上面寫著 " Sola ",我並不懂

但是回家給食神老哥看他也說沒看過...

 

   
   

 

 

在送上豬排拼盤前先送上六人份的白飯

 

   
   

 

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   $ 990

盤子上一共六塊豬排

等於是六人份,真的端上來的時候一看到就 high

 

   
   

 

這真的很大,你看看綱澤 & Michelle 用臉來當比例尺就知道

 

   
   

 

讓我來一一介紹,順序是從大盤的那張照片的七點鐘方位開始

採順時鐘說起

第一個是 "起司豬排"

這起司剛送上來時熱熱的

起司還可以拉長不斷維持將近一公尺那麼誇張

但你說好不好吃,我覺得普通

 

   
   

 

再來這個我就覺得是好東西了

"特製豬肉餅"

吃起來像是漢堡排,其實我覺得根本就是

這是吃起來最 Juicy 的一道了

 

   
   

 

大里肌咖哩豬排

這一個我一直吃不出跟下兩個的豬排有什麼不同

想了老半天看了菜單才知道

這個送上來的時候旁邊放著咖哩醬

所以這一個是咖哩豬排

 

   
   

 

不過我們這桌根本好像搞不清楚狀況

你看到了嗎?我們是把咖哩拌白飯來吃 

 

   
   

 

小里肌豬排

這我覺得比大里肌豬排好吃一點

因為大里肌真的很乾...

 

   
   

 

這就是大里肌豬排

真的很乾,不好吃!應該說很不好吃

愛吃豬排的人都知道里肌跟腰內的差別

里肌比較具有豐富油脂在這裡完全看不到

乾硬的口感真的不太 OK 

 

   
   

 

大里肌香蔥豬排

這就比較平反一點頹勢了

香蔥的口感與香氣並沒有搶走豬排的香味

雖然豬排本身沒那麼正,但是這個我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點來吃

 

   
   

 

家庭香腸大拼盤   $ 1090

這個送上來時我們每個人都已經吃了一兩塊豬排

我相信...這盤的期待度無形中更提高了

不過這個因為只有四人份

無法如豬排一樣擺滿的情況下

這種擺盤真的等於沒擺

幾乎毫無美觀可言

好險食神高我不太 care 這種事情

如果是法蘭斯料理魂的話這已經零分了

 

   
   

 

三種香腸

左至右分別是

紐倫堡香腸(四根)、吉不拉塔香腸(四根)、慕尼黑白腸(兩根)

紐倫堡吃起來口味最淡,我比較喜灣的是吉不拉塔的味道

不難吃,但是沒讓我有驚豔的感受

 

   
   

 

煙燻肉捲

這個我喜歡,在這盤德式的拼盤裡

總算沒什麼讓我失望

 

   
   

 

這盤的主角。煙燻德國豬腳

我沒那麼常吃德國菜的人

對德國菜不敢說懂,但是至少我知道德國豬腳要外酥內嫩

入味這一點沒有問題,真的味道不錯

但是皮真的不酥

當我看到網路上不少食記寫到這裡的豬腳皮很酥時

我真不知我吃到的是什麼...這是假像嗎

 

   
   

 

手工麵包

因為跟著拼盤一起上,其實冷的快

當我們要吃的時候已經冷掉

不過服務態度不錯的店家幫我們加熱!!

 

   
   

 

煙燻火腿

不錯不錯

大片、入味又不肥

確實不錯吃喔

 

   
   

  

宗瀚為了表達有多大片你看他多犧牲

 

   
   

 

酸菜在德國料理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但是在這裡的酸菜

個人覺得口味淡了點

瞬間變成了配角中的配角,其實很可惜

  

   
   

 

因為酸菜的表現不佳

我想酸黃瓜跟黃芥末的角色就更加的重要了

很難想像在吃德國豬腳的餐廳裡

大家都幾乎不吃酸菜...

 

   
   

 

這是聰明 Mia 想出來的麵包吃法

夾上火腿加兩片酸黃瓜,這樣的吃法真的很棒 

 

   
   

 

義式奶烙

很快的上到了飯後甜點

吃了那麼多肉,Michelle 很開心的點了個聽起來會不錯吃的甜點

但是我必須說老實話,這奶烙難吃到你不但可以說他零分

你還可以罵髒話

  

   
   

 

蛋糕

蛋糕就好多了,我看了一下別人寫的食記

好像比較推我們今天沒點到的甜點 "啤酒凍"

下次有機會再點點看囉

 

   
   

 

對我來說,這家店是人多聚餐的地點

吃這樣的質真的要因為人多可以點到拼盤才會有梗、有點

這應該也是店家的噱頭啦

以它的價位,雖然今天吃到的東西差的比好的多

但是我並不會覺得下次不想來

 

   
   

 

今日總消費

Total:$ 2992   (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