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世家    內湖成功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30巷40號

電話:02-27923128

官網:http://www.suabu.com.tw/branch.htm

營業時間:11:00 AM - 11:00 PM  

   
   

 

食神高我住內湖二十年來

似乎從沒認真在內湖認真察覺美食

今天有緣前來這家涮涮鍋店

 

   
   

 

最近天氣開始冷,一直想要去吃富樂但苦無伴

有機會跟家人一起來家附近的涮涮鍋吃飯

由於愛富樂的緣故,對這家店的期待並不高

 

   
   

 

入內後看到這些圖示

並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感覺

畢竟天底下不知道有多少店家是用圖騙人

 

   
   

 

但必須要稱讚一下

生意極好的店家可以把環境的整潔保持好

我覺得是難得的...也是值得稱道的

 

   
   

 

有看到照片的右上角嗎

"自助加湯區"

代表服務生並不會幫你服務

事實證明,他們根本忙不過來

不是我買單,所以並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收服務費

 

   
   

 

看一下右下角

火鍋店做到有客服專線...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打

這是一家在大台北一帶擁有很多分店的涮涮鍋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企業化經營吧

 

   
   

 

挑高的空間還算不錯

但是...排煙跟抽風都做的沒有太好

吃完一餐保證你身上的火鍋味道揮之不去一整天

 

   
   

 

菜盤跟富樂相比真的沒得比

我指的是份量...

 

   
   

 

看到了嗎

自助醬料區的檯上可以乾淨這真的很難得

 

   
   

 

IVY 幫我處理醬料

拍一下拍一下

 

   
   

 

培根牛肉

我點的主菜

一共七大片的培根牛

每一片都算是頗厚,份量雖然還是沒有富樂多

但是吃起來的品質跟富樂比

這培根牛可說是有拼面阿

好吃不油膩

 

   
   

 

草蝦

我加點的

這草蝦相當的新鮮

真的很正...

大隻、彈牙、鮮美

 

   
   

 

法蘭西料理魂 & IVY 

 

   
   

 

我其實還沒怎麼睡醒

跟奶奶拍張照

 

今天整體評價算是挺不錯

很多人跟我說涮涮鍋吃起來都大同小異

真的...差很多

雖然我吃過的店並不多家

但是好吃難吃的差異真的是天與地的差別

如果富樂的品質我給的是 J 的話

今天的評價有 9 以上喔

 

延伸閱讀:涮涮鍋 火鍋世家 再訪

          火鍋世家 三訪

arrow
arrow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