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仔黑砂糖刨冰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3段27號

電話:06-2290555

 

   
   

 

這應該算是今天回旅館前最後一站

我們一直想找一家豆花吃

老媽有注意到一家豆花店...

但是我們一直找不到

其實今天已經很累,肚子也已經很飽

回旅館的路上經過這家店,好吧...就它了

 

   
   

 

這家店是一直到回台北寫食記的現在

才知道原來這是高雄很有名的店家

紅到台南來

店裡大到一個不行,但是聽說白天的生意極好

 

   
   

 

東西配料的選擇不少

不過我們就只是口渴!只是想要喝喝豆花罷了

 

   
   

 

這是我點的黑糖豆花加小湯圓

其實黑糖的甜湯我喝的不是那麼習慣

因為黑糖真的很甜...

不過黑糖的香確實是特別地!

小湯圓比較普通一點點

並沒有特別的 Q

 

   
   

 

單純的黑糖豆花

 

   
   

 

IVY 點的東西真的很花俏

桂圓...味道我真的無法接受

離我遠一點...哈哈

吃完這個終於結束了第一天台南行的行程

才第一天,我就寫了十一篇食記...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