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2 小蝸牛廚房

地址: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電話:04-23269091

營業時間:11:30~22:00 全天供餐

 

   
   

 

整個兩天一夜的旅行最終站

我們來到了台中

其實闊別了台南的美食之旅

我們人人都處於飽飽飽的狀態

但是台中這家義大利麵是法蘭西料理魂說什麼也要來吃的店

也是我們出發前一開始就定好的行程

 

   
   

 

會知道這家店是由 NOBU 介紹

NOBU 來吃過一次之後對這家店讚不絕口

我們今天等於是來朝聖的

 

   
   

 

翻開它們的 MENU 可以看到他們對每一個料理都有稍微的介紹

服務生也相當親切

對於你的問題總是一一慢慢的回答

 

   
   

 

在寫食記時查查資料

才發現原來這家店是由有名的  Chef J-ping 所開的第三家店

前面他開了 J-Ping 義大利餐廳、K2 義大利冰淇淋店

 

   
   

 

光是看菜單就花了很久的時間

完全不知道該點些什麼

它們的麵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我滿喜歡店內營造舒適、休閒的感覺

給人感覺很輕鬆

久坐在店內可以紓壓的感覺會讓我想要在這裡好好吃頓飯

吃完飯好好的看本書、喝杯咖啡

 

   
   

 

店裡的牆上放了不少照片

聽說老闆遠到義大利拿坡里學成後回台開店

 

   
   

 

店家主打的是麵不等人人等麵

堅持每位客人點完菜後才煮麵

老闆進了專業的煮麵機

去義大利學習了煮麵的技術

確實值得期待

 

   
   

 

在牆的一角放著瓶瓶罐罐

上面也放了不少料理書

 

   
   

 

聽說它們的提拉米蘇很不錯

但是今天沒肚子吃了...

提拉米蘇在圖中的左上角

 

   
   

 

首先送上的就是鼎鼎有名的 " 拖鞋麵包 " $ 130

會稱作拖鞋麵包是因為外型很像義大利人穿的拖鞋

所以被稱 Ciabatta ( 義大利文拖鞋之意 )

 

   
   

 

拖鞋麵包是用很濕黏狀態的麵糰製作

那已經接近麵糊的狀態...

抹上橄欖油後進烤箱烤

旁邊放的是橄欖油跟鮪魚醬

其實我覺得通通不沾,直接用手撕著吃最能吃到麵香

也是最好吃的狀態

 

   
   

 

這拖鞋麵包很不錯吃

外皮雖然有點硬,沒有想像的酥脆

但是麵香很誘人

裡面算是鬆軟,尤其氣孔分佈很平均

個人覺得很有特色

 

   
   

 

這應該是今日湯

我沒有印象我有喝到這個...所以不加以評論

 

   
   

 

滷牛肚 $ 180

滷得相當入味!

其實我本來就喜歡吃牛肚

但是牛肚滷得這麼爛跟入味

真的會吃完還想再吃

沒多久這盤就被我們嗑光

 

   
   

 

我的附餐 - 紅茶

還是忘不了去 Macaroni Grill 點的紅茶

這裡的紅茶不難喝,但是好像 Macaroni 真的很難超越

 

   
   

 

這是法蘭西料理魂點的前菜

煙燻鮭魚

很抱歉我真的忘記中間的那個菜名是什麼

無法作詳細的報導

 

   
   

 

波隆那古法肉醬與寬麵 $ 230

麵的本身煮的時間掌控應該相當得宜

彈牙的口感,適量不鹹的 sauce

我對這我點的麵很滿意

 

   
   

 

肉醬使用的牛肉是使用 Prime

這樣的寬麵並不是在每一家義大利麵餐廳都吃的到

真的很好吃

 

   
   

 

IVY & 老媽都點這盤

這應該是最近推出的新品

盤中使用的深色蔬菜是當令的時節才有的東西

不過我真的忘記它叫什麼名字

但是因為那味道很重

幾乎搶走了整盤面的味覺反應

 

   
   

 

吃多了根本沒辦法負擔

老媽弄到最後是把那些全部夾掉

才有辦法繼續吃

個人認為,這樣沒有很成功

 

   
   

 

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 $ 230

pamesant 起司、牛肝蕈加上奶油的 sauce 條配而成

整盤面的基底相當吸引人

加上每一條麵都已經拌好吸飽了醬汁

這盤麵真的超級好吃

這是法蘭西料理魂點的...

真的很棒...

 

   
   

 

這是 J-Ping 三家店的名片

另外它們還有自己出版刊物

提供了一些美食的資訊

這挺好的,我想這確實可以讓一些小有規模的餐廳考慮這麼作

 

   
   

 

檸檬塔 $ 70

原本期待它會頗酸

但是吃起來卻不如預期

但是派餅本身主體是不錯吃的

 

   
   

 

法式古典苦甜巧克力蛋糕與香草冰淇淋 $ 120

名字真的很長

這我覺得很好吃

巧克力的些微苦味配上香草冰淇淋的香甜一起混搭著吃

冰冰熱熱、苦苦甜甜 Mix 在嘴裡

 

   
   

   
   

 

我很喜歡這個甜點

不過因為我涉及甜點的機會不多

聽法蘭西的介紹這道不錯吃,但是台北他知道更優的在哪裡 

 

   
   

 

糟糕...我忘記這個的名字了

但是這我也很喜歡

不過可惜了,中間蛋糕的主體不夠燙

聽法蘭西說泡的不夠有點太乾

這我不懂因為我真的沒吃過

不過聽他跟 IVY 的說法,師大夜市一帶有一家店有賣這個

聽她們說那個相當銷魂阿...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

 

   
   

 

我們今天一共的消費

Total:$ 1925

 

   
   

 

店裡明亮的感覺,這可是通往廁所的走道

乾淨舒適的環境

兩天一夜的美食旅

我們選擇了小蝸牛做為結束

arrow
arrow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