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o's Macaroni Grill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1樓

電話:02-27224567,傳真:02-27342626

營業時間:Sun~Thu 1100~2200 , Fri & Sat till 2300

官網:www.macaronigrill.com 

   

 

近三個月前的初訪

留下了極好的印象

今天與雅如、猴子相約在這是為了雅如的生日

為了彌補去年妹妹生日時我剛入伍首度無法幫妹妹慶生

今年請妹妹吃飯交給妹妹選地點

 

   

 

有在看我食記的雅如選了這家義大利餐廳

真是有見地!

Macaroni 確實是很不錯的餐廳

 

   

 

不過我並沒有在事前訂位

心想應該是不會客滿吧

殊不知...

建議以後還是訂一下位好了

還好今天並沒有等很久

約莫十分鐘而已

 

   
   

 

有了上一次初訪的經驗

今天點菜比較會抓份量了

一份義大利餃、一份義大利麵

 

   
   

 

一個沙拉、加上飲料或湯

這樣就很足夠了

 

   

 

這是餐前麵包

猴子似乎覺得沒什麼味道

但是我卻覺得麵包的麵香很飽滿

 

   

 

猴子點的今日湯

蛤蠣巧達湯

湯做的非常濃稠

偷偷喝了一口覺得相當濃郁

 

   

 

這放在湯上的東西一直讓我覺得很好奇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是某種果乾

有一點酸酸甜甜

懂食材的人麻煩告訴我這是什麼

 

   

 

果香風味冰紅茶  $ 110

這是初訪時我點的飲料

介紹給雅如喝喝看

 

   

 

義大利蘇打 ( 覆盆子 )  $ 110

說什麼今天點的東西都要跟上次不同

所以選擇了這個蘇打來喝

想不到這也相當不錯

蘇打本身喝起來像是七喜的感覺

但是加了覆盆子那種微微的甜味

增加了整杯飲料的層次

更沒有濃重氣泡的感覺

與氣水相比不那麼刺口

 

   

 

俗稱臭乳酪的藍起司

當然地,這是跟沙拉一起送上桌

 

   

 

燒烤菲力義式沙拉  $ 490

裡面的生菜部份有菠菜、紫萵苣、義式生菜

另外還有考培根與烤到接近五分熟的菲力薄片

 

   

 

生菜的部份跟一般我們常吃的沙拉所使用的生菜不同

或許會有些不習慣

培根因為比較小,照片比較不容易呈現

而它培根烤得很硬,吃起來是脆口的口感

我認為那是增加口感變化的設計

菲力的部分因為半生熟,直接咬不容易嚼

建議用刀叉吃會比較好些

至於藍乳酪,味道相當的重

有的人不敢吃,我算是敢吃、也覺得香的人

但是我還是無法吃多

這是口味很重的一道沙拉

個人覺得風格很強,也很特別

 

   

 

馬沙拉雞肉義大利餃  $ 490

送上來時其實有點傻眼

跟我認知中的義大利餃有很大的差距

唯一吃過的義大利餃是在喬凡尼吃的義大利大餃子

我一直以為,在義大利餐廳點餃子這類的食物

都是這麼大的

 

   

 

這是我在喬凡尼點的義大利大餃子

跟這裡的餃子的造型真的截然不同

 

   

 

雖說造型跟預期不同

但這雞肉義大利餃卻絲毫沒有讓我失望

馬沙拉葡萄酒奶油白醬吃起來奶味很重

上面加上蘆筍、蘑菇、灑上帕馬森起司粉

 

   

 

食神高覺得這好吃到我大力推薦

細細品嚐它,會發現吃完一個後就滿口回味

奶味頂的很兇,個人覺得連續吃幾個會有些膩

一盤是六個,我們今天三人一人吃兩個

我覺得剛剛好

 

   

 

裡面包覆的應該是帕馬森火腿

皮有點過份的軟爛

在夾的時候就很容易破

吃到第二個時我是選擇一口吃

不太顧形象就是了...哈

 

   

 

伏特加焗烤管麵  $ 490

由於餃子的部份已經點了個奶味重的

麵的部份就選一個紅醬的來作平衡

這名字很吸引人,有伏特加ㄟ...

不過別太興奮,因為伏特加只是拿來提味

不會讓你吃到很重的酒味的

裡面的內容除了斜管麵之外

加入燒烤雞肉與帕馬火腿

Sauce 的部份則是茄汁帕馬森起司奶油醬

表面還舖上帕馬森起司烘烤至金黃色

顏色與香味都想當誘人

 

   

 

所謂色香味俱全莫過於就是在這義大利麵中表露無疑了吧

不過,今天卻有吃到這盤麵一點點小小的疏失

我吃到了幾根麵比較偏硬

也就是軟硬不均

其實這有點奇怪,應該是一盤一盤麵煮的吧

這樣煮的時間應該是一樣才是

怎麼會有軟硬不同的口感?

 

   

 

店內的生意真的很好

第一次來時有個女生在唱歌劇

今天也有喔,換是個男生了

不過沒拍到...

 

   

 

雅如生日前夕帶來吃這家義大利菜

看來雅如很滿意喔!

哥哥也祝你生日快樂啦

 

   

 

入座後桌上都會放著兩枝蠟筆

其實我來了兩次都不懂蠟筆要幹嘛的

吃完後雅如無聊拿起蠟筆在桌紙上塗鴉...

莫非真的是給客人拿來塗鴉的嗎?

 

Total:$ 2050

延伸閱讀:初訪 Macaro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