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咖哩

地址: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2號2樓

電話:2322-5964

營業時間:1200~1500 , 1700~2200 ( 週末下午不休息 )

   
   

 

一週一聚的聚餐

今天輪到了的是奕成

這家在永康街開很久的店面

綱澤家住附近也一直沒吃過

不過可以在這裡開這麼久

我們都對它的品質很好奇

因此奕成提出這家店家後,沒多久就被我們附議通過

 

   
   

 

既然是印度咖哩

一坐下就看到充滿印度格調的杯子

 

   
   

 

店內的裝潢部分就比較稱不上是印度格調了

感覺裝潢的部分比較隨興

走得比較是異國風,感受不太到印度風

 

   
   

 

既然來吃了印度咖哩,當然要試試看它們的麥餅

有在我的 blog 上時常瀏覽的朋友應該看過

我有寫過一家印度咖哩 - 奪愛

它們的麥餅就真的是相當好吃

為了作作比較,今天我點了牛肉的麥餅餐

 

   
   

 

首先,店家送上了每人一晚的湯

服務生說是咖哩湯

但是我怎麼喝都覺得這根本就是咖哩去套水

個人覺得相當不優

也很難形容它的口感,如我所說

咖哩去套水差不多就是這個口感

 

   
   

 

最左邊的是若萱,Michelle 的好朋友

 

   
   

 

著實忘記這個名字叫什麼了

應該是印度捲餅之類的吧

旁邊附的小菜讓我有點傻眼

海帶?這是台式的小菜吧...

但是這捲餅依若萱跟 Michelle 的說法還不錯吃

 

   
   

 

炸蛋咖哩  $ 240

其實送上來時,看到它的配菜我真的覺得我有沒有走錯店

花椰菜、小玉米、碗豆、這全是台式的配菜...

以這樣的配菜賣這樣的價錢還真的有點超過

咖哩的香料味很重,我吃我也覺得很不習慣

 

   
   

 

整個餐的噱頭應該就是在這 " 炸蛋 " 身上

不過...它吃來的口感就是白煮蛋拿去炸...

似乎相當的普通

 

   
   

 

把重點跟噱頭放在一顆蛋身上

會讓我對這顆蛋的期待大大提升

但是看到是這番情景,其實真的很失望

 

   
   

 

牛肉咖哩麥餅餐 $ 360

我點的牛肉咖哩麥餅餐

四塊的牛腱肉,一大塊馬鈴薯與紅蘿蔔

完全沒有辣度的咖哩

這真的平淡無奇卻要價 $ 360

 

   
   

 

旁邊又是附上海帶芽...我不懂這樣的品質跟食材

為什麼要賣這麼貴?

 

   
   

 

這是我點的麥餅餐附上的兩個麥餅

有附兩個麥餅不是只有一個讓我覺得稍微的欣慰

不然以份量來說,說真的很難吃得飽

 

   
   

 

它的麥餅不錯吃,但是就口感來說

稍微硬了一點點,還可以再弄得更加鬆軟的

不過香氣跟味道都跟奪愛很接近

 

   
   

 

乾燒咖哩  $ 240

綱澤點的,一送上來我就很想問

這是哪裡乾燒了?

看起來很濕不是嗎?

我一直以為,乾燒咖哩的醬汁是少到無法拌滿整盤飯的量

顏色也應該比較深...但是它們...

奇怪的是,每盤咖哩都沒有被問到辣度的部份

原以為會是一樣的辣度

但是原來,吃起來每一個都沒有辣

 

   
   

 

飯後平淡的紅茶

 

   
   

 

甜點。這我不曉得叫什麼名字

但是 Michelle 說吃起來很像寒天

我倒覺得形容的很貼切

 

   
   

 

很遺憾地,這家所謂的印度咖哩

經過我們吃下來真的評價全都不高

最有賣點的麥餅,我也覺得是奪愛略勝一籌

 

延伸閱讀:印度咖哩 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