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賢會館

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3號

電話:02-23645319

官網:http://www.leaderhotel.com/taipei/

 

載自官網

在學校的期末會議結束後

全校老師一同的前來台大尊賢會館聚餐

很感謝主任特別破費邀請我們不是編制內的人員

 

 

沙拉

在沙拉吧上的選擇並沒有很多樣

不過算是 OK 了,不會不好吃

 

 

拍這張是為了湯匙的右邊黑黑的汙點

整個湯匙呈現的就是一個字 " 髒 "

真不曉得他們洗碗時是不是跟部隊一樣過個肥皂水就算了

這對我來說是會 care

立刻反映給服務生,她們好像也很不好意思

我對服務態度滿意,但是這件事情還是希望可以改善

 

 

沒拍到烤麵包機有點可惜,我滿喜歡它們的烤麵包機的

好像輸送帶一樣,從右邊送入由左邊送出

 

 

蝦子、蟹肉、雞肉、通心粉

蝦子還算新鮮,但是其它可說是一個比一個普通

尤其雞肉很老...我不喜歡

 

 

這是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現煮的擔擔麵

加上韭菜、豆芽、肉燥,你可以選擇麵或粿仔

到一個吃到飽的地方如果要靠擔擔麵來吃飽

我想感覺上是非常不划算的

不過這算還 OK 的,我稱不上好吃

但是以今天整體看起來的水準這算是前幾名的了

 

 

它們的關東煮看起來很不優

所以我連湯都沒舀

只弄了我想吃的豆腐跟丸子

果然...這是極普通之作

 

 

燻豬肉

這是我今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道菜

請服務人員現場幫忙切

這道菜在很多歐式自助餐會看的到

吃這我最怕的就是太肥或是太冷

而這裡都不會,肉質還有咬勁

不錯!今天唯一稱道的一道熱食

 

 

校長帶領各處室主任開始桌桌巡禮跟老師們敬茶

 

 

今天的中午幾乎可以說是被我們包了下來

裡面的客席數約有 150

我想我們應該有占到一半以上的空間吧

 

 

其實菜色的選擇沒有很多

吃沒兩下就覺得我繞完一圈了

 

 

提供的飲料也很陽春

不過聽說這裡的價位很便宜

我沒去查名,聽說是兩百多塊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想要求就不用太高了吧

 

 

我吃的甜點

右邊的布丁我覺得很不錯吃

餅乾就普通了點,雖有聽說是手工餅乾

但是我覺得味道跟口感都還好

 

整體來說

今天等於是因為有學校聚餐的機會才會過來這邊用餐

吃完後我想可以下這個結論

這裡東西真的很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