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園。Petit Park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0號

電話:02-85092779 

 

 
   
 

 

嫩煎北海道生生食干貝  $ 180

干貝送上桌時,是比我們想像中的小一些

雖然並不算大顆

但就味道而言,鮮美程度實屬上乘

 

 
   
 

 

剛好我跟萱一人吃一排的干貝

搭上兩種不同品種的番茄

我不懂這樣的出發點除了配色外

真的有沒有為口感層次上加分

 

 
   
 

 

凱薩雞腿肉沙拉  $ 220

這張照片很明顯不是我的相機拍的效果

沒辦法...因為自己忘記帶相機的關係

今天的所有照片都是由萱的手機所提供

它們的沙拉本身不錯吃

內容物也是兩種不同品種的番茄

加上培根、雞肉等...

 

 
   
 

 

魔鬼辣椒麵  $ 200

這是 Menu 上面所沒有的

寫在黑板上面的菜單是店家不定期的會更動

而今天前來看到魔鬼辣椒麵

沒辦法...辣椒對我的吸引力實在太強

我根本沒花多少時間思考就決定了要吃它

送上來時,一開始覺得奇怪,怎麼會配生菜絲?

但經過拌勻後赫然發現這生菜絲竟與義大利麵口味上是搭配的

雖然辣味稍微有所不足

但醬汁佈滿每一跟麵條與麵的彈牙口感...

可說是恰如其分

 

 
   
 

 

綜合海鮮聖女番茄細麵  $ 280

感覺今天吃的東西裡有不少的菜色選用了聖女小番茄

這似乎重疊性稍微高了些

不過這盤麵的口味吃起來是清爽舒服的

整體來說我滿喜歡

 

 
   
 

 

看來萱也覺得這家店不錯

以愛吃義大利麵的萱來說

又多了一個選擇了吧

 

Total:$ 880

延伸閱讀:小公園 初訪

arrow
arrow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