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真私房菜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98號

電話:02-27186058

 

 
   
 

 

可能會有很多人不知道興安街在哪裡

其實如果想要說個大概就是在民生東路敦化北路一帶

這家海真私房菜是食神老媽找到的

吃過之後也發現不錯吃

所以帶我們來囉

 

 
   
 

 

桌上的小菜。黃瓜

桌上的小菜如果沒有要留下來的話要記得請服務生收走喔

這些留下來是當然要算錢的

 

 
   
 

 

烤麩

我一開始還很納悶這是什麼勒

看起來不是很像...吃起來我也覺得還好

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這應該是蘿蔔絲之類的吧

我完全沒動到這道

光是看到裡面有枸杞我就卻步了

 

 
   
 

 

講實在話,我壓根不知道這是什麼

姑且就稱它叫做腐乳饅頭好了

基本上就是幫你切好四小半的饅頭

旁邊放的是腐乳給你塗著吃

一開始送上面前時,心裡不斷閃過的 OS 是...

這也太怪了吧?饅頭塗上腐乳怎麼會好吃阿

 

 
   
 

 

但是不蓋你...這塗上之後還真的是極度的好吃

難以形容的味道,腐乳的味道雖然鮮明

但是這饅頭的香,仍然會不斷地在你的嘴裡化開

實在很意外的好吃...

 

 
   
 

 

韭黃肉絲  $ 220

這味道調和的算是恰好適中

尤其肉絲的軟硬適中

算是很下飯的一道菜!我很喜歡

 

 
   
 

 

炒五絲  $ 260

炒五思是我從來沒點過的菜

今天要不是跟食神老媽一起來

我想我應該不可能知道應該要點這道吧

 

 
   
 

 

內容中有豆干絲、豬肉絲、木耳絲、芹菜絲、還有一個勒?

哈哈...我忘了,看照片也想不起來

紅紅的那個

我想應該是紅蘿蔔絲之類的吧

還是辣椒絲?我忘了...

在合菜帶帽這道菜裡面就有豆干絲、木耳絲等等的食材

基本上口味是相近的

當然,這也是一道下飯的菜色

 

 
   
 

 

獅子頭 $ 220

它們的獅子頭算是比較台式的口味

獅子頭這道菜我比較喜歡吃外省一點的口味

這獅子頭本身算不錯吃了

不過味道偏向於清淡

裡面的粉絲也比較遜一點點

 

 
   
 

 

但是它們的獅子頭是真的滿入味的

由於口味比較清淡一點

所以一般來說獅子頭做成鍋湯的話

裡面的湯是比較沒在喝的

但是它們這裡的湯喝起來是不過太鹹的

 

 
   
 

 

私房滷味  $ 280

這看起來通通是花生的一盤菜

到底為什麼要賣到 $ 280

其實不把花生翻開看不到

裡面是有藏很多料的

 

 
   
 

 

滷牛肉、牛肚、豬頭肉等等

都是不便宜的滷味

尤其牛肉放的量確實不少

吃著吃著就覺得其實 $ 280 有它的道理在

而且還覺得一點都不貴呢

 

 
   
 

 

它們的菜單一字排開選擇算是頗多

而且價位的部份我覺得也不算是高貴

今天點的菜都算是很下飯的菜

所以不自主的就會點白飯來配

我想應該會有不少人想要來這裡聚聚餐

吃吃下酒菜,喝喝酒聊聊天吧

 

 
   
 

 

最後,店家送上了這招待的湯

可能因為我們沒點湯的關係

湯雖然陽春,但畢竟是招待

水果也是招待的

頗為貼心的店家

今天吃下來我想消費並不高,而且算是滿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