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鄒刀切麵 信維市場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60-52號

電話:0912-458669

 

   
 
   

 

信維市場是我極度不熟的地區

這家老媽看電視中介紹後一直想來的店

我們利用中午時間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名的理由是什麼

 

   
 
   

 

不誇張,我們中午十二點半到的

排隊人潮實在很多

 

   
 
   

 

這是價目表

嚴格來說算是一般平價價位

網路上有人提到這小小一家店面店租要十幾萬

每個月有一半的辛苦錢都被房東賺走了

 

   
 
   

 

這一大鍋就是牛肉湯

看起來很油,但是喝起來卻不覺得

 

   
 
   

 

老闆不斷地大量煮麵

這裡小碗麵的份量都夠你吃的了

麵相當扎實,吃完很久不會餓

 

   
 
   

 

豬腳  $ 70

聽說它們的豬腳很有名

那當然就是要點一份來吃吃看囉

老闆隨意的拿了一塊蹄的部位

這豬腳吃起來個人覺得稍微有一點點不夠入味

不過就差那麼一點點,已經算是不錯吃了

比較大的不方便應該是因為太大快老闆也沒有幫忙切

所以很不方便吃

 

   
 
   

 

店內的客席數應該不到十個

最裡面還可以看到老闆不斷地在桿麵

 

   
 
   

 

牛肉麵  $ 100 (小碗)

老媽點的是小碗,我看人家桌上放的小碗碗都真的很小

就不知死活的點了大碗

結果...根本吃不完

 

   
 
   

 

這就是大碗的牛肉麵 $ 120

肉比小碗的多了兩三塊

可惜的是辣油已經沒了,跟老闆要它們也說用完了沒時間補

沒辦法讓我吃到我想吃的辣度

它們的肉我不是很喜歡

牛肉本身真的太硬,對於牙齒比較不好的老媽來說是個負擔

連我都覺得不太咬的動了...

 

   
 
   

 

麵的部分算是很有嚼勁

不過不管是長短或是粗細都相當不一致

這應該是趕工下的結果吧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雖然麵本身確實不錯吃

這家店有一個好處,就是麵很會吸湯

所以你沒吃兩下就幾乎沒湯了

你可以免費的去找老闆加湯

可是吃完這次我想我可能不太會再來

如果真要評分的話,總體來說我給這家店的分數是不及格

延伸閱讀:廖家牛肉麵

          永康牛肉麵

          史記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