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鋪子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夜市民權路1093攤位

 

   
 
   

 

吃完了林場肉羹後,我們前來了羅東夜市

停好車走進來夜市,雖是剛過中午的時間

但是人潮根本不輸晚上

尤其是這家羊鋪子,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

 

   
 
   

 

這家店賣的東西並不花俏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

但是看到左邊三樣..."當歸"

天阿...看到中藥我就快昏倒

尤其越靠近店家中藥味越重

我除了憋氣之外別無他法

只好請奕成他們來負責排隊

 

   
 
   

 

羊排湯 (清湯)

宗瀚他們為了配合我不敢吃中藥

特別點了清湯的希望我可以吃

但是其實他的羊排還是佈滿了中藥味

我吃了一塊羊排,但在啃骨頭時還是抵擋不了中藥的侵襲

 

   
 
   

 

羊肉炒麵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羊肉炒麵普通至極

我台北內湖的康寧夜市裡面有家小攤子比這好吃的多

事實上,我覺得比這羊肉炒麵好吃的比比皆是

 

   
 
   

 

當歸羊肉湯

聽到當歸這兩個字...當然我是沒吃半口

一拍完照就拜託離我遠一點

聽宗瀚跟綱澤都說這很正

但是我對中藥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知道...我完全沒資格被朋友稱為食神

 

   
 
   

 

羊腱湯 (清湯)

因為是清湯,我可以喝個兩口

這羊腱我覺得很好吃

肉的軟硬適中,咬起來也很彈牙

口感相當不錯

 

 

沒辦法。由於是中藥的關係

這裡的食記看我寫的不是很推薦真的很抱歉

是我個人問題

但是同行的其餘三人都覺得很好吃喔

 

 

延伸閱讀:食記 7-1 林場肉羹

          食記 7-3 集昌館

          食記 7-4 包心粉圓專賣店

          食記 7-5 宜蘭鴨蛋酥

          食記 7-6 蘇澳廟口米粉羹

          食記 7-7 阿公仔龍鳳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