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嵐拉麵 ( 信義威秀店 )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

電話:02-27292128

營業時間:1100~2300 (Mon~Thu);1100~2400 (Fri);

                    1000~2400 (Sat);1000~2300 (Sun)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kagetsu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妹妹的版有寫到這篇

關於此,可以鎖定 " Lounge 般的放鬆空間 "

 

   

 

很酷的一家店,開在威秀裡面

居然採半開放式座位

店外有不少座位可坐

 

   

 

聽說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大蒜拳骨

但是...我今天被服務生蠱惑了...

吃了服務生推薦的限量商品

 

   

 

這邊有煎餃、可樂餅、炸豬排、春捲等副食可以點

我們點了煎餃而已

 

   

 

在日本可以開到 220 家分店,這比一番亭的一百家還屌的多

2007 年開始在微風進駐第一家之後

立刻地在微風掀起一波熱潮

當時微風的這家拉麵店被喻為排隊店

 

   

 

我還滿怕看到這樣的櫥窗感

因為通常這樣的櫥窗所顯現的東西都是模型

跟實體的差距一向是極大

這在百貨的地下美食街是很常見的伎倆

也因此,我根本沒興趣它的模型長什麼樣子

 

   

 

這個看版裡面所寫的標題

應該是店家最引以為傲的事情

雖然沒有東京的朋友可以求證...

 

   

 

這裡有一些配料可以點

其中大概是以溫泉蛋最吸引我吧

不過今天點的麵,聽服務生說裡面有送喔

不用額外點了!!開心開心

 

   

 

桌上放了些醬汁醬料

 

   

 

還有這樣的一張教學單教你怎麼加上面的配料

不過這是大蒜拳骨拉麵系列加的東西

所以我沒有太認真研究

 

   

 

嗆辣韭菜

這放在桌上自取

是旁邊的好心客人跟我們說很好吃的

我們還為了吃它,特地請服務生幫我們把它裝滿

 

   

 

殊不知...

這是個鹹死人不償命的韭菜

我才吃沒多少就快鹹死...

果真是每個人口味不同阿

 

   

 

終於

我們猴子點的大蒜拳骨白湯拉麵送上來了

上面放了五片的薄叉燒

小片海苔、半顆蛋

 

   

 

這樣看得出來叉燒非常的薄嗎?

據猴子的說法,叉燒真的有點過薄

不過湯頭的部分看似很油膩

但是喝起來卻不覺得,我有偷喝一口

鹹了點,但是很濃郁!算是不錯喝的

 

   

 

我們點的煎餃

前一天才吃過一番亭的煎餃

再來吃這邊的煎餃真的就覺得有點弱

何況是還有好吃的樂三娘煎餃

下次還有機會來花月嵐我可能不會再點煎餃了吧

試試別的希望不錯

 

   

 

赤鬼拉麵

這就是最近慶祝一週年的活動商品

也是服務生推薦的拉麵

主打的辣味,其實就是辣味增

我光是聽到辣跟溫泉蛋就覺得無法抵抗

當然就聽了服務生的蠱惑點了它

不料...這實在超級無敵鹹

鹹到我湯喝不完...

一直以來吃拉麵我都一定把湯喝完的人

今天我真的無法...

 

   

 

溫泉蛋我很期待

它這邊作的溫泉蛋也很有賣相

不過...這溫泉蛋是冰的

原本想要直接吃它,但是因為是冰的根本沒辦法下嚥

只好把它弄破攪在湯裡,不過這樣就改變了原本湯頭的味道

真不曉得是不是店家原本就希望我們這樣吃

 

   

 

麵條本身很 Q,這一點是要給稱讚的

不過整體口味就是鹹!

鹹,是留給我的最深印象

 

   

 

這就是我點的赤鬼

我很懷疑是不是如它們廣告所說一天限量 100

不過下次來真的應該吃吃看人氣商品

大蒜系列才是王道吧...我想

 

延伸閱讀:日式拉麵 樂麵屋

          日式拉麵 食赤郎

          日式拉麵 一番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